我的親身經歷+多數父母不知道的孩子溺水跡象,轉貼一次造福人群

2014061120:52

端午節的假日,今年第一次帶孩子去游泳池泡泡水,
她們穿上他們全新的比基尼小泳裝,
一整個開心的咧!!!
游泳池人很多,真的很像下餃子,
周展 一直陪著NuNu在岸邊練習藏水面,
我就帶著ViVi泡泡水,
我找空檔去了我最愛的蒸氣室,
當然也要換老公空檔去深水池遊幾趟,
這是我們幾年來帶孩子去泳池玩的模式。
..........................
我一個人陪著兩個孩子時,
NuNu說:她自己會用充氣浮板了,就自己出發,
我就叫ViVi先在岸邊,
隨後跟在NuNu身邊
NuNu一個重心不穩,翻進水裡,我馬上將他撈起,
當時只慶幸自己跟著NuNu,
隔兩天看到這篇文章,
才想到那天的情形原來這麼可怕,
就在我身邊的孩子落水了,
整個過程真的沒有聲音,
就連我撈她起來了,
還是我叫她咳嗽出來會舒服一點的。
彷彿畫面就靜止了.............................

游泳池真的有救生員,但真的可靠嗎?
有時候,還是要當"直升機父母",
多一些留意,少些遺憾
孩子都是我們的心頭肉,沒有人想讓遺憾這樣發生的。

http://tw.gigacircle.com/3154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