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NuNu第一次歡度 萬聖節~趴~

2011102912:52


 

第一次參加孩子的萬聖節~~實在太funny了
新營國小真的很用心~舉辦了好多的熱鬧又有趣活動
NuNu也念過私校幼稚園
誰說公立學校不會比私立學校用心
這裡有很熱情的校長老師
⋯⋯ 如果—您是新營人 我真的跟您強力推薦
 


萬聖節~趴~西洋鬼節
哪個小女孩不想扮美美的公主
但因為是鬼節~總覺得要搞怪些
光是決定角色 我就費了9牛2虎的時間來說服NuNu
還在you-tube找了很多特殊造型
才讓NuNu同意扮演~~漂亮的善良小女巫
 

道具真的很多
因為我和ViVi都是小女巫的道具
小女巫身邊一定有一隻可愛的小貓咪~~ViVi
他還會稱職的----喵喵喵^^
而媽咪我~~則是被漂亮+善良~but迷糊的小女巫
變身失敗的~~瑪麗蓮夢露
只是我的2頂假髮~~天氣實在太熱 根本戴不住
還好2位老師玩high了 總算派上用場
太好玩了…..

其他詳情+照片請上facebook   加我好友------Winnie 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