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6生日快樂

2014062621:32




低調的老公不讓人在fb說生日快樂
但是
我真的很謝謝這個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
謝謝你上周五陪著我徹夜細談
安慰關心著我不安定的心
在我哭泣的時候  陪伴著我
我知道你從來不是花言巧語
我知道你的心意
只是有時候我無法靠自己的力量戰勝心魔
連我都覺得自己怎麼又生病了
我已經很久沒有這種悲觀情緒了

我無法面對你
更無法面對自己
覺得自己當不了你的好牽手
當不了自己
對於孩子更有無限的愧疚

謝謝你給我的陪伴
謝謝你給我的擁抱
讓我慢慢找回我自己
希望我能回到那個開心的我
才能讓當初勇敢走在一起的我們
保有永遠相愛的時刻
我們說好的:::要讓大家知道~~我們好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