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生日快樂

2014090120:04



雖然習慣在國曆生日收到許多的祝福
但自己農曆生日永遠只有一個人不會忘記
雖然我的農曆生日真的很好記
但我還是常忘記

媽媽有6個孩子  但是每個孩子的農曆生日她永遠都記得
昨天晚上媽媽就打電話給我了
她說:再3個小時就是你的農曆生日,但是媽媽已經到了很容易健忘的年紀,擔心明天反而忘記了,所以就提前打了電話。
我鼓起勇氣把跟孩子偷學到的一句話,也跟媽媽說了:媽媽,謝謝您生下我。

也許是因為從小內斂的親子關係,很少說愛很少擁抱,
所以時常看著朱小妹對父母親暱自然的關心和互動,
很感動也很羨慕,卻又不敢付之實行。

因為前2天看到一篇文章,讓我感受到時間的飛逝和自己的微小。
因此分享留言了:爸爸媽媽 請您們都要健康平安喔!!!
媽媽說他看到我的分享了!也很感動。





今天是我的農曆生日
往後我也只要過農曆生日
沒有人記得無所謂
因為我知道永遠會有一個偉大的人不會忘記
她就是我~~辛苦的媽媽
媽媽  謝謝你生下我!


ps  我的媽媽才是真正的大長今  今天網路問來的白色湯汁花生豬腳麵線~~~真的沒有媽媽煮的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