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Nu寶貝上幼稚園

2010111702:20


 

芸而上小天星囉~這是佛光山的幼稚園

 

芸一直很期待上幼稚園  而我也老是覺得家裡關不住他

 

我又要做網拍又要顧小的

 

之前老是打2個字~~大隻就要念故事書  小隻就要人抱

 

一點也無法專心工作  又捨不得讓NuNu寶貝離開身邊

 

所以拉著爸爸去找上半天的幼稚園

 

怎麼知道現在的幼稚園課程都排滿滿 所以都不接受半天的課程

 

所以我就"勇敢"的讓他上整天囉 

 

只是每天還是下午4點準時飛奔去接他 

 

想多陪陪他

 

 

8/2去參觀校園  8/3我和NuNu寶貝正式到小天星報到了

 

到了時 教室裡已經是哭聲此起彼落 

 

只有少數幼幼班升來的  老神在在

 

我一直擔心NuNu寶貝跟著哭  但反而NuNu寶貝雖然有些緊張 

 

卻看得出來很期待體驗學校生活

 

老師看他狀況ok 一直暗示我先離開  害我也不好14在留下來

 

我還想說第一天讓他循序漸進 先讓他上半天  我中午就去接他回來

 

晴天霹靂的…….

 

 

媽咪:NuNu 媽咪帶你回家睡覺好嗎? 

NuNu寶貝:不要~我要在這裡睡就可以了

媽咪只好裝沒事的說  喔好  那我下午很快就來接你喔

上了車  爸比說  他不回來喔  老公惜惜

我的眼淚就藏不住了  好擔心孩子就此離我越來越遠………

 

  

新生入學時 學校的迎新 

 

我很興奮的跟周爸爸說:園長說家長也可以去耶

 

硬拉著爸爸去參加~~~可是就只有2個~~就是我和爸比

 

原來這麼閒的家長只有我們這一家ㄟ   哈哈

 

很多照片後補喔~都在爸比的手機呢^^

 

 

後記

 

NuNu寶貝11月開始已經休學了

 

因為他老是在生病 妹妹也跟著生病

 

我一點也沒有比較輕鬆

 

中班再去吧

 

不然讀了3.4年幼稚園  像他媽一樣變油條就不好了

 

哈哈    其實是當媽的不夠"勇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