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寶貝住院ing

2011042203:31

真是遺憾  這麼久沒寫部落格

居然是因為讓人很難面對的事情

 

{川崎症}是小兒科醫師公認第一難診斷的疾病 

從來沒聽過的疾病名詞忽然出現在自己寶貝的身上 真的會SHAKE

我雖然知道要勇敢 才能全力照顧好他  還是忍不住偷偷哭了很多次

 

在網路上看其他川崎症父母的心路歷程 

有父母對孩子說  不要怕   天塌下來有爸爸媽媽幫你扛 

但沒用的小王子卻做不到  因為我只看VIVI抽很多血  使盡全力掙扎

 3各護士+我壓著她  血滴的都是  就覺得自己甚麼也不能為他做 

還能幫他扛甚麼  這麼纖細的小手臂  這麼瘦弱的身軀  卻得承受這些這麼辛苦的事  自從NuNu撞車嘴裂出一大條傷口  我就不會再喊 嘴巴偶而出現的小破洞會痛  面對ViVi 滿身紅腫的疹子 燒了又退的高燒

全身血液到的了的地方都被病毒攻擊  自己偶而出現的小病痛  又怎麼和他受的苦相比啊

 

人一生中會遇到許多無可奈何的事,我們還是得堅強面對它 

雖然我覺得我遇到的還真不少了 但老天爺總還是不會忘記要考驗我

不過  你可不可以直接找我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