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Nu媽咪的悄悄話~姐妹的愛心篇

2007071116:54

NuNu小寶貝:你是個幸福小傢伙,打從媽咪知道懷孕開始,

就有好多阿姨媽咪們提供給我們超多的關心和贊助,不論是媽媽用的孕婦裝

孕媽咪書籍,還是  NuNu小寶貝即將用的食衣住行的物品,他們不但都主動熱情

的提供,因為東西真的太多了,媽媽我只能稍微整理拍照,還有更多未入鏡的,

實在是因為媽媽一個人沒辦法爬上爬下的整理啦!

這裡是媽咪唯一花錢添購的小東西,還好有經驗老道的阿姨陪同購買,

不然菜鳥媽咪和爸比瞎逛了幾次,結果還是空手回來!


                                            

                                               超可愛的小手套和小襪襪,媽咪清洗折疊你的衣物時,總是不自覺得掛著

                                               滿足幸福的微笑喔!


這麼多迷你又可愛衣物實在拍不完ㄚ!


                                                

                                                 嬰兒床.遊戲床.澡盆.安全椅,推車......真的是要什麼有什麼!太幸福了!



      別懷疑!這些都有贊助商!後台夠大吧!不只夠NuNu用,連NuNu的小表弟都有一套咧!

 

特別大力感謝最大贊助商~~""一筆""/比比的媽/紫戀

還有還有~~外星人/feeling/魯蛋媽/NuNu外婆/NuNu奶奶/小蘋果/比爸

 

  其實最大的幸福並不是少花了多少錢,而是這懷孕辛苦的一路上,

因為有我這群熱情的姐妹們,不但慷慨的給了我們物質上的贊助,

更給了我這個懵懂的菜鳥媽媽,許多的關愛和照顧,我心情低落時,他們會安慰陪伴我,

我嘴饞時,他們陪我吃大餐!讓我可以更有信心陪伴NuNu一天天的長大,以及迎接NuNu誕生!

謝謝你們!我和NuNu真的好幸福!愛你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