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回來啦

2010111701:47








小王子的NuNu寶貝8月開始上小班

 

一直想為他寫些記錄  但還是拖到了今天

 

(10月就打好的文章一直沒上傳    NuNu寶貝11月開始......休學了><)

 

實在是不得不逼著自己快快成為打手~電腦打手

 

因為時間真的稍縱即逝   連我的ViVi寶貝都滿周歲了

 

我的記憶力實在有限   不快些將他們可愛的童言童語記錄下來

 

以後他們要出嫁時怎麼~拉著他們的手說~~

 

你小時候都……........怎麼現在這麼快長大要嫁人了

 

.....

....

....

 

我又要哭了

 

 

 

 

 

 

那晚帶著NuNu去上音樂教室 

 

路上看到了一個年過半百的鄰居老師 

 

牽著他的媽媽去散步 

 

我就問起NuNu 

 

你看那個老師好孝順喔~媽媽這麼老了~都會陪著他出來散步~

 

你以後等媽咪老老的時候~會不會牽媽咪的手去散步

 

NuNu寶貝說:會啊!我會牽媽咪的手去散步

 

可是你如果老老的了  是不是就會上天堂的(我有跟她聊過人生的歷程)

 

可是我不想要你上天堂耶   我想要你一直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