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Nu媽咪一年一度來報到

2009050900:01

久違啦!格友們:

NuNu媽咪一年一度來報到了

又過了一年愜意平凡的家庭生活

小茶舖雖然在大環境的不景氣之下

還是努力平穩的度過這一年

雖然沒讓NuNu媽咪賺大錢

一切也還算穩定  因為我有大金主啦~~辛苦NuNu霸比了

最重要的是我賺到了金錢無法衡量的親情和快樂

每天陪著NuNu長大

會爬 會走 會跑 會跳 愛模仿 愛說話

天底下每一個小朋友成長的歷程

在爸媽的眼裡 永遠是獨一無二

每天隔壁店家的小姐一定會一直誇NuNu怎麼會這麼可愛 聰明...

身為媽咪的我 從來不希望 NuNu是第一

我只希望她真的天天開心 快樂 平安 健康

NuNu即將滿一年10個月大

我還是時常看著她熟睡的臉孔 不自覺眼澿著淚

心中只有不斷的感恩和幸福感

我們是超幸福的一家人

(這時候有才華的sofia又要笑我了~因為脾氣拗到不行的我

還是偶而會發作一下 和無辜的老公鬧脾氣  我的老公真的是全天下最疼我愛我的好男人了)

哈哈~今年母親節我已經收到一個大禮了

那就是我們這個幸福的家 今年年底即將加入一個一定幸福的小小寶貝

因為愛孩子 因為愛家人

因為想到自己心情不好時  有姐姐當我情緒出口的幸福

因為想到自己有一大串兄弟姊妹  一起打架玩鬧成長的樂趣

我們今年一月才決定再幫家裡添一個寶貝

不論是一女一子的{好}~100分

還是我私心期盼的二位貼心公主~的200分-

-因為我自認是個難搞的婆婆  所以還是....

anyway

很有效率的老公  果然使命必達 

小小寶貝現在已經14周了

這星期去產檢 還看到他好動的施展無影腳

老公說:將來一定是"葉問"來著

現在我最頭痛的事

就是小小寶貝的小名

那就有勞大家幫幫忙吧

 

祝福大家母親節快樂

               天天都開心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