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過母親節

2008050800:19


大家都瞭解ㄉ嘛!

~~小王子超懶~ 

~~加上之前一點點開店小忙ㄌㄧ下  一直沒新文章  sorry

過幾天就是母親節ㄌ

也是小王子晉升媽咪後第一個母親節

其實今晚也是因為NuNu寶貝熟睡的甜美面孔

振奮起我的精神  讓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們的近況

 

嘿嘿嘿!上一篇文章是去年1130! NuNu寶貝4.5個月剛會翻身,

現在已經快10個月大的NuNu寶貝會的可多了!

愛爬!愛笑!愛說話!還有什麼都愛吃!

現在還會伏著東西站起來,走個1.2,

每個表情都是經典!而且認識了好多新朋友,

因為NuNu媽咪和霸比開新店,特別將NuNu寶貝的成長紀錄照片

以數位相框每天在店裡播放,許多婆婆媽媽都會特別和NuNu媽咪聊2,

所以也認識不少小哥哥小姊姐, NuNu公公都說:周芸而最認真每天都在顧店,

他的照片就能招呼客人ㄌ!

 

NuNu媽咪現在的身分是原沏鮮泡茶新營民權店的店長!

已經不做雞很久了喔! 做的10年的雞! 雖然因為自己的家庭和理想而離開,

但是我的雞友们,真的還是重情重義,三不五時都有各地的舊同事來探班!

我現在的工作雖然薪水沒有以前高,但我卻得到更多與NuNu寶貝及NuNu霸比相處的機會,雖然要負擔第利潤的壓力,加上飲料店的戰國廝殺超嚴重,但我還是慶幸自己做這個勇敢的決定,當然還是有NuNu霸比~周董~~我們店的大老闆的全力支持,我的夢想才得以實現!店裡的狀況一切也較上軌道ㄌ,所以每週假日都能安心放假,一家3口到處遊玩,這不就是我夢想中的生活嗎?當然我平常可都是很認真在上班的,可不要誤會我過太爽喔!!有一個可以實現自己的想法,又可兼顧我最重要的家人的工作,是我現在最大的幸福!  這一路走來,有好多家人朋友的愛給我最大的支持,謝謝你們喔!超愛你們的!我也會更努力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