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Nu媽咪的悄悄話~產檢篇

2007071115:29

NuNu媽咪的悄悄話~產檢篇

           下週就要迎接我的小寶貝,相對的也要乖乖坐月子了!

想必上網的時間更少了,怎麼多請的一個半月的病假就這樣飛逝?

真的要趁這幾天,好好把擬好了文章發表發表!這都是我要給NuNu誕生的禮物耶!

            第一次從超音波看到NuNu ,還只是小小的胚胎,並非產檢,是自己驗孕後,

而下腹部不舒服,自己嚇到在辦公室哭,擔心不成熟的胚胎自動淘汰,

雖然這種機率高達1/3,但是自己嚇自己的成分太高!所以才會有老一輩

的說法,未滿3個月不要張揚吧!

           起初因為地緣關係,一直在斗六的慈濟分院產檢,遇到的是顏醫生,

他是個很溫和且仔細的醫生,還會主動在不太好理解的超音波照上,畫上圖畫,

還會開自己的演講資料,讓我看看現階段一般寶寶的長大狀況,增加我的知識!

 

顏醫生問NuNu媽咪 : 有沒有什麼不舒服?有沒有冒痘痘ㄚ?

NuNu霸比 : 醫生我也有長一顆大痘痘!

顏醫生轉問NuNu霸比:那你有沒有孕吐ㄚ?

NuNu霸比 : 結婚那2天酒喝多了點,也吐了不少!

笑的我肚皮一直震動根本不能再照超音波

 

          21週後因為找聖馬爾定的楊醫生做羊膜穿刺,加上要做月子的地方改變,

就決定改找親朋好友口碑不斷的楊醫生產檢和生產了!雖然10多年前就因陪同姐姐產檢待產,

與楊醫生有過一面之緣,也聽過許多同事對楊醫生讚譽有加,加上自己幾次產檢的經驗,

終於逐漸打翻對醫生酷酷的印象,(產檢緊張到問題要做小抄!呵)

最近因緣巧合下,發現楊醫生的blog,這對即將迎接新生命一直忐忑的菜鳥媽媽來說,

發揮了不少安定的力量! 在他的blog我看到對生命的尊重和熱情,加上精彩的圖文設計,

這些作品得花多少時間來捕捉丫! 讓我更相信我選對醫生了!

這張看的到NuNu明顯的五官                   這張也是NuNu的臉蛋,可是好像真的有點香腸嘴耶  !

醫生還說  椪皮椪皮喔

     看的出來嗎?這是NuNu的小腳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