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親愛的小女兒--ViVi寶貝

2009062010:30

無雙妹--因為敗犬女郎而大紅

我和展展恰巧也8歲差距的姊弟戀

跟著劇情而喚起我們許多熟悉的記憶

類似的掙扎矛盾都曾出現在我們的愛情裡

但現實生活中的我們還是決定跟隨我們的心

攜手共度一切難關

結婚2年多來  我的帥展展更用行動證明了他真的是全天下最好最好的老公

(反而還是自己偶而任性的鬧脾氣  真的是太不應該了)

因此我的蘇菲姊姊特別建議

男寶寶就叫"卡斯"

女寶寶叫"無雙妹"

其實我也覺得蠻有趣的

只是我一直擔心如果是男寶寶就要被叫

所以一直沒給他回應

今天羊膜穿刺的報告終於來了

最重要的寶寶一切基因都正常外

也知道了小小寶貝的性別了~~XX女娃娃

最令人興奮的是~~果然和我自己私心期盼的小公主

更何況我們的帥哥霸比一個月前就夢到是個小女娃

我真的很想大聲說~~我真的好幸福

我一直擁有我想要的一切 

謝謝各位對我們的關心 

我們一家4口會更努力維繫珍惜我們之間的愛

 

因此和帥老公討論過後

我們決定了小寶貝的小名双双

1.      呼應無雙妹的浪漫故事,要更珍惜我們得之不易的愛情

2.      原本只想生一個寶寶的我,想到了有親愛的姊妹陪伴豐富我的人生,當我情緒的出口,期盼NuNu大寶貝+双双小寶貝2位姐妹花,也能雙雙對對,彼此有個依靠,畢竟所有的家庭關係,應該就屬手足關係是持續最長的甚至超過父母.配偶.和子女

3.      取名双双,只是希望他的名字簡單點好寫點,本來還想直接取名{周芸双}

只是老公決定諧音不好聽,出生後再討論吧

以上報告結束了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