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翻身ㄌ喔

2007113014:02


各位叔叔阿姨好

                 這是我第一次展現翻身本事給媽咪看

                 因為我要抗議媽咪一直要哄我睡覺啦

                 人家我已經長大了

                不要逼我做我不想做的事啦

               人家根本都不想睡

               我還想多玩一會兒

               多探索這個世界

               所以啦! 就屁股一蹬  腳一踢   就翻過來啦

              媽咪果然被我嚇到

             連照片都來不及拍

             可是我知道他超開心的

             一位他馬上就打電話給我的帥霸比報告ㄌ

              嘿嘿嘿!周芸而長大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