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最近看的書~[友和&繪里的607天蜜月旅行]

2012060510:25

因為它

旅行的因子又在我身體內蠢蠢欲動

喜歡旅行卻一直沒勇氣自助旅行

畢竟太多突發狀況無法掌控

所以看這樣一對新婚夫妻勇氣十足 他們卻自稱無謀的旅行歷程

著實讓我欲罷不能的  這本在文化中心借回來的書 

也決定去買一本回來收藏了

文中發生的精彩事物~果然男和女的觀點大不同

2人的文章表訴更是有趣

當然感受到了夫妻之間的差異/爭執/更有愛情和關懷

讓人感動之處還真不少 

網路上諸多教人甜蜜出遊「不吵架」的小撇步  真的遇到突發況  都很難避免

我和朋友/家人眾多的旅行的經驗  發生紛爭的記憶猶新

唯獨6年前我和老公的蜜月依稀彷彿應該是在一片祥和中度過的吧 

每趟旅程都是獨一無二的

網路上很多人不吝嗇的分享自己旅遊的行程和經驗

行程當然可以複製  旅遊感受卻絕對是無法一致的  因為所遇到的人也不會一樣  就算這麼湊巧遇到相同的人  當下的情緒也可能不同

坦白說~~就一本旅遊指南來說  這本不算好的工具書

因為607天環遊世界一周  要將14568小時塞進一本書中  實在是夠濃縮了

原本自己就喜歡看小品  充當休閒做做白日夢對我來說還真美好

(總有一天  我也要和于美人一樣  放下工作  排除萬難帶著孩子去旅行)

朋友~有空也要多看書喔   要求孩子多看書的我  也要急起直追了 

現在起減少在網路上和大家Social的時間  我一整天盯著電腦的時間已經夠多了  更要讓孩子回歸自然----只要不安排他們的時間

他們老是要問:媽媽  我可以看電視/巧虎/i-pad/水果奶奶嗎 ?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