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來自四方的生日祝福

2006091403:57

 

雖然我是真的不是個很重視生日的人,
特別是年紀的數字越來越多時,
還巴不得青春就此停駐,
不要再聲聲催我老了,
因此都刻意的不用提起生日的事,
但是我的身邊就是有你們這些這麼殘忍的人(笑),
其實想想有點可怕,
我的人生都過了將近一半,
我好像離自己的夢想還有點遙遠,
50歲完成我的環球之旅可不能再延了,
每年生日的驚喜總是叫人無法預知,
因為我的身邊充斥著一群超熱情的伙伴,
而且還都很愛演戲呢!
傻傻的我每年都得被耍個一次,
謝謝你們給我的生日驚喜,
謝謝你們的用心,
謝謝你們特地為我安排的祝福,
謝謝很多朋友的在意和電話祝福,
9/13我最想送給自己的禮物就是狠狠的睡到飽,
然後再出門上班,
雖然我還是一過12點就被許多祝福的簡訊不斷的擾我清夢,
雖然很開心這麼多家人朋友的用心,
不過我還是殘忍的轉了靜音,
沒辦法ㄚ!這是我送自己的禮物嘛!

也許我的前半生有不少危機,
但事隔多年後,這些曾有的痛彷彿都消失了,
現階段的我捫心自問,
其實我真的很滿足於現在的生活的,
有這家子這麼疼愛我的家人,
有溫柔愛護我的愛人,
有不少不常見面卻仍惦記著我的好朋友,
更有一大群貼心青春洋溢的小伙伴,
還有一份還算穩定又充滿挑戰的工作,
以及可以獨立自主的生活,

至於我的夢想,
我會努力一一實現,
更重要的是感謝你們一致的祝福
明年四月我會加油的


               一個一整天被簡訊干擾睡眠卻很開心的壽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