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烏龜正式上路

2006102701:15

大家看!新手上路!車子停的還不錯吧!

要停進停車格---還有旗子阻擋著

對我來說也是有難度的!


      


嘿嘿嘿!

        剛出國回來,居然沒有寫旅遊遊記,因為ㄚ!

因為開車一直是我大的障礙,更何況是自己上路,

我真的是覺得自己.......太偉大了!

 原來真的沒有想想中那麼難啦!

         超感謝媽咪的好情意,讓我有車車可以練習,

目前只有3個"好膽"的人搭過我的車,

一個是保險應該保的不算少的駕訓班教練,

另一個當然是怎樣也逃不了的愛展展ㄚ,

還有在騎車觀望過我的開車技術,才勉強上車的媽咪!

        雖然之前一直可以依賴帥帥的男朋友,

ㄚ!帥哥也當然每次看我坐在駕駛座時,就會勉為其難的一到前座去,

嘴裡都說不緊張,但是看我又把煞車踩成加油時,聲調可就越來越高昂了!

哈哈!真的是難為他了!

比比週歲當天可是第一次我一個人自己獨立開車上路的日子

 因為,我們約好清晨去游泳,游泳完,他竟然就狠心的要我自己開車回家,還叫我去買早餐,

自己要慢跑回去,我真的是千百個不願意,因為坦白講~~~我真的是遜咖!

 我也只好硬著頭皮上車了,心裡還一直滴咕,咒罵那個沒良心的傢伙!

沒想到,旁邊少了一個碎碎念的人,我反而更專心,開的還真順咧!

所以也特別繞去買的早餐,又想說:他一定沒跑那麼快到家,

乾脆到綠色隧道晃晃好了,

怎麼知道果然軍人體能就是不容忽視,

我到家時,媽媽久很緊張跟我說,展展回家沒看到我,

就很緊張的騎著車去找我!!!

ㄟ驚就好!誰叫你殘忍的放下我一個人!!!(哈)

不過還好友自己獨自上路的經驗,

隔天要過戶時原本是要麻煩同事載我去監理站的,

也鼓起勇氣自己上路了,

更了不起的是~~~我還自己驗車,雖然有驗車黃牛說要算我便宜一點,

我還是決定自己試試,驗車過程前半部還勉強可以,最後一關我就以為結束了,

直接衝過去,檢驗人員拍打我的車車,害我更緊張,又踩到加油了!

my god!我要"嘛庫"還對不準,檢驗人員看不下去,就替我僑方向盤,

後來乾脆就叫我下車替我開好!

其實好玩有趣的是還真不少,

不過我也越來越相信自己的實力,

不過還是祈禱我的車出現時,不要叭我,我會做個安分守己的小烏龜,

不然我會更緊張啦!

我一直誇獎自己實在是因為連考機車駕照,都不趕考路考的人,

騎機車都很難超過時數50的人,

已經是很勇敢的事了!

所以多多鼓勵我吧!(或著送我新手駕駛貼紙也可以啦!)

 

ps  親愛的媽媽:不要一直擔心我啦!我會很小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