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嬰同室

2007080921:06
 

我的寶貝NuNu在我生產的第二天中午就送到病房來,

開始了我申請的12小時母嬰同室(早上8點到晚上20),

還好還來得及NuNu霸比在收假之前,NuNu有短暫的面對面接觸!

第一次真實的抱著我的小寶寶,試著餵她喝捏捏!

雖然有些手忙腳亂,但是貼心的NuNu,還是乖乖穩定的承受著,

呵呵!也才讓我這個菜鳥媽媽不至於太緊張!

有趣的是:不知不覺晚上20點就到了!

嬰兒房的護士要來帶NuNu回嬰兒室了!

我和在場的公婆及媽媽,都是一陣錯愕!怎麼時間過這麼快!

百般不捨之下,立即改成24小時的啦!

護士說:我是她們看過少數真正堅持二十四小時母嬰同室的媽媽,

除了洗澡跟打預防針及檢查,NuNu完全在我身邊,

由我的婆婆媽媽老公輪班一同照顧。

就連有幾次嬰兒房的護士要來帶NuNu回嬰兒室,

我和媽媽好像都空了一樣,一直引領期盼NuNu回來!

只要護士推車過去,就覺得是NuNu回來了!真是好笑的2個大人!

出生後小NuNu離開我最久的時間就是辦出院那天,

NuNu一大早就被推囘嬰兒室當人質了,

一定要等霸比繳完錢,拿著收據才可去領人,

無奈的是,當天是星期天,醫院行政人員不足,速度超慢的!

就連NuNu霸比都一直跑去煩護士,

只希望快抱回NuNu回到我們溫暖的窩!

因為家裡的爺爺奶奶可是一大早,就期盼著NuNu回家!

 

我的母嬰同室~~

運氣好的是我的婆婆媽媽幫著我太多了!

也因為這星期的貼身學習,出院後,我才較有自信能照顧好小NuNu!

所以如果身體狀況ok,我真的推薦一定要母嬰同室喔!

因為過程中,如有任何疑問,立即有護士可以詢問,

就連現在,我都還會打電話回去問衛教師問題ㄋ!

聖馬爾定真的讚耶!楊楨淇醫生也真的是值得推薦的好醫生!

我住院七天的日子!每天都看到他來查房!醫生是不用休假的喔?

他真的是厲害!居然還有空經營部落格,而且每則都會回應!真是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