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整心情~勇敢的NuNu媽咪!

2007090909:16

今天9/9是我產假的最後一天,連續休了3個月的假,明天開始正式歸隊,除了重新投入工作外,最不能適應的就是每天要與我的寶貝NuNu短暫分離了! NuNu霸比也結束9天的長假,一段美好的生活又得回歸常態!

NuNu出生到現在,我和NuNu幾乎是24小時在一起的,看著她每天的長大, 感受她每天每天的不同,學習照顧小寶貝當個稱職媽媽,幫她餵捏捏換布布剪指甲洗香香,帶著她趴趴走,屏東台南達那伊谷到處玩.

我知道她不是屬於我一個人的,她有她的人生,她的社交圈會愈來越廣,會有同學朋友同事,也會忽然談起戀愛,然後告訴媽咪和霸比她要結婚了!我知道我想太多,但就是放不下……….

外頭天氣陰陰的!我的心也一片灰濛濛的!我的寶貝NuNu每天在長大,身為媽咪的我更要學習長大,孩子是獨立的個體,我必須調整心情,勇敢再勇敢!我是勇敢的NuNu媽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