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Nu童語錄~NO.1

2011011102:22


 

和鬼靈精的NuNu每天最開心的聊天時光

 

就是睡前要約定限制念完2本故事書後

 

(不限制的沒完沒了~應該是媽咪書說故事功力太好 哈)

 

總是一手摟著一個寶貝  亂聊一通

 

雖然每天和他們在一起23.5小時  (總要去上廁所吧)

 

總還是覺得時間不夠

 

NuNu熄燈之後 一定會抱著我 一遍又一遍的說

 

媽媽 我好喜歡你喔      媽媽 我好愛你喔

這天

 

他又說著......

 

Nu:    媽媽  我好愛你喔!

 

ma:    那媽媽有愛NuNu?

 

Nu:   有阿!

 

ma:    那爸爸有愛NuNu?

 

Nu:   ?  好像沒有耶!

 

ma:   為什麼你覺得霸比不愛你啊?

 

Nu:  因為爸比今天很用力捏我!

 

ma:  霸比是跟你玩的吧!

 

Nu: 沒有~他是生氣捏我的 

 (哈哈  帥老公對小孩很好的  只是小孩太會記仇)

 

ma: 那霸比有沒有愛媽咪?

 

Nu:  我想一想喔…….

 

ma:  ………

 

Nu:  應該也沒有耶

 

ma: 為什麼?

 

Nu:  因為他都會親妳嘴嘴  那是不乖的小孩喔

 

m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