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愛哭的珊再現江湖

2006052101:48




今天是5/20,ㄧ個對我來說真ㄉ真的很特別的日子,雖然忙到有點晚真的很累,但我還是很想分享自己的心情,所以再怎麼累?還是要完成ㄚ!

5/20除了是屬於我和愛展展的5周年愛戀日外,更是我在我的職場生涯上的第n次調動的交接日,! 至於我愛展展的故事,怕大家會吐了一地,姑且就暫時保留再心中,讓我們自己去甜蜜八!

今天會與新的餐廳經理進行工作交接,也是我升遷為餐廳經理到彰化中正待了3年又10個月後,將近4年的付出和經營的告一段落,今天交接後,就正式離開的日子,我雖然只是調動,工作內容並未改變,雖然都是在同一個公司,也雖然9年來經歷了許多次的調動,我以為年過30的我(這次有服老了八)會穩重許多,情感會內斂許多,怎麼還是潰堤這麼多次?.........其實我自己被告知調動的時間也很突然,坦白說連我都沒做好心理準備,5/16號生效的調動, 雖然今天才交接,而自己卻又早早就要接下自己新的餐廳的營運,自己也要快快適應新環境,重新調整養成習慣的腳步和工作模式,也是一項很大的挑戰!但是對於原本的餐廳,我還是很樂意服務到最後一分鐘,~~~我想,這機會也許不再了,因此我是格外的珍惜!

在這裡升遷,讓我由ㄧ個菜鳥餐廳經理逐漸歷練而茁壯,我不諱言任何的工作都要承受很大的壓力和挫折,升遷為餐廳經理後,我的白頭髮真的急速增加,雖然績效離公司目標還有一段差距, 但是看到營運和人員穩定的進步而喜悅,也給了我不少驕傲和成就!最重要的是我的工作環境盡是一些初滿16歲的無俚頭小子,和他們私底下的互動,也是充滿歡笑和樂趣的!

幾天前幾個小鬼頭,居然替我辦了場歡送會,又搞這種賺人熱淚的把戲了,我一推開漆黑的員休室,看到了一地用蠟燭排成了愛心,眼淚就不由自主的滑落,(雖然還被過期的綵帶罐噴的滿頭滿臉,雖然有個笨蛋還花錢買了一顆12塊的心型氣球)

 

又幾天前,收到小邱仔親手做的大卡片,而累積收到不少的大小卡片,裡面匯集的好多的愛心和祝福,fanny..小靚.白目福.co.hw.可樂....高工o.小晶晶.粗魯宏.雙胞胎.宗億…………我的天,這麼多人怎麼打得完啦?沒打到的記恨我ㄚ!加上今天我的區經理給我的認同和鼓勵,又讓我紅著雙眼離開,(原來區先生還有這麼讓人訝異的感性,果然是巨蟹座的優質男---呵呵!愛展展也是啦!)

 

你們的純真讓我不捨,你們的心意讓我覺得溫暖,也很謝謝你們都能體輛工作上嚴肅機車的我,以及加諸在你們身上的壓力,更謝謝我的區經理給了我很大的輔導和支持,讓我可以養成獨立思考,培養組織能力的發揮空間,更時常介紹我許多好書,讓我在管理學的成長領域不斷的茁壯!我真的真的好捨不得離開,能與你們結緣是我的福氣,雖然我離開,還是會和各位在不近不遠的異鄉,和你們並肩作戰,一起為KFC努力!不可以因為距離就把我忘記了喔!也期望你們在新的餐廳經理~的帶領下,有更多的成長和樂趣,這樣我就欣慰多了!希望你們可以出現讓我看看ㄛ!我會回彰化找你們的,別忘了斗六其實不遠,要來看我喔!

我相信距離不會是我們的阻礙,希望這些時間以來,我對於你們的成長有些幫助,祝福年輕學子的你們,多多規劃未來,工作開開心心順順利利的,因此我是格外的珍藏~~~~聖誕夜喝掛夜!..屋凸的熟睡記!...屋凸的驚喜生日劇!.........好多好多的回憶,我都會好好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