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戀紀念日

2006051823:50

展展寶貝:5/20是我們的5周年

每次的周年似乎都真的很難一起共度

總有一些臨時的狀況打亂我們的行程

所謂的...周年其實嚴格來說不就是一個數子

我當然知道只要2人有愛~~天天都是happy day

因此我也不喜歡隨波逐流,過太商業化的情人節,吃些什麼情人節大餐....

但是我倆的愛戀日就完全是屬於我們的了,因此我是格外的珍惜和期待!

5年前我們因為新營延平關店的離別情緒而有了交往的動機

關完店後我也立即調往雲林斗六,當時你還第一次冒著颱風的夜晚,

辛辛苦苦搭著火車特地前來斗六陪伴著任性的我,

而今就在5年後的今天,我又繞了一圈,調回了斗六餐廳,

真的是還蠻多巧合的!也許今年5/20不能一起共度~~

是為了要我懲罰我5年前的任性八!

去年對我們來說都是波折的ㄧ年,也不知道我們當中的分手,

是否打亂了5週年的延續~~你覺得呢?到底要算幾年呀?愛戀日要重定嗎?

  隨便啦!哈哈!雖然你5/20.21要考試又不要我陪考,我也去不了啦!

雖然5/27才能和你共度5周年,但想到當天我還有重大的

任務~就是首次深入司令部把你早早領出來,覺得還蠻有趣的!

雖然我們的見面機會這麼少,雖然我們的距離這麼遠,

但我總是耐心的等候.深刻的期待每一個與你相處的時光!

因為我只想愛你!擁有你的愛是我最幸福的事!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