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我就成為周太太了

2006121222:31

我終於可以大聲說出這句話....

~~我要結婚了~~

而且也愛展展家也來提完親了

結婚的日期也訂了

宴客的餐廳也訂好了

笑僵了的婚紗照也拍了

老公的新皮鞋也買了

老公家的新娘房也動工裝潢了

愛展展真的不可以再有反悔的餘地了吧

哈哈哈!

很早就想和大家分享我的喜悅

不過還是等日期都確認後再告訴大家ㄚ

 

謝謝各位長期以來對我不斷的施以"高齡產婦" "年老色衰"...驚嚇

我和展展終於修成正果

決定邁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我不確定婚姻到底會不會真的是愛情的墳墓

不過我確定的是即時他是個墳墓

為了愛展展我真的願意踏進去

而且我們也會努力維持彼此婚前的自由和尊重

讓我們的婚姻一直有新鮮感和樂趣

 

忽然決定結婚有點倉卒

加上愛展展明年不適合結婚(農民曆說ㄉ)

而且要搭配愛展展的寒暑假期間

所以就趕在過年前

向各位要紅包啦!

不過我想大家應該都準備很久了啦!

你們的心意我都暸啦!哈!

記得喔!不要太大包!我會不好意思!

 

從12/2開始雙方籌備結婚事項的反覆溝通

到12/10提完親一切大致抵定的狀況

當中的過程很忙碌

但是真的很有趣

所以一點也不覺得辛苦

而且老公家的家人真的是太有效率了

還好自己把假調整到這幾天

好好的居中協調

加上溫柔賢淑的二姐不斷的協助

ㄚ姐.比媽.感覺......的持續關心

當然還有消防姊夫的"恐嚇"讓我更有效率的拉老公把婚紗給拍好了

呵呵呵

除了雙方爸爸媽媽的辛苦付出外

最要感謝愛展展的全力配合

愛展展每天都三不五時就吵醒我起來吃飯

還隨時關心我的心情

給了我最大精神堡壘的力量

 

短短的幾天我們的生活就有了大大的改變

不過真的有很多有趣的是要和大家分享

首先是拍婚紗

雖然我自己對婚紗店都沒做什麼功課

但是因為之前有阿姐再三比較後決定了嘉義的法國台北

加上小妹拍出來的成果在部落格廣受好評

所以ㄚ12/5立即就把婚紗店決定了

也約好12/9拍照

因為老公有一套是穿帥氣的軍樂隊的大禮服

所以還特地辛辛苦苦的從台北帶禮服回來

拍照前一晚我們也去買了老公的皮鞋

果然老公就是帥到不行啦!

 

拍招當天約的是10點鐘

不過我們2個準時的傢伙

就在那傻傻的等其他新娘子畫完妝

還看了不少份報紙咧

自己化完妝時

都快被自己的大濃妝嚇一跳

還一直跟造型師說

可以幫我把睫毛剪短一點嗎?

(為了修飾我右眼較小的問題--還黏了3層耶)

實在是和平常的自己差太多了啦

還好搭上整體的禮服和髮型後順眼多了

就連平常man到不行的陽光男人

都任由造型師上粉及上口紅了

我當然不能退縮ㄚ

 

我們的婚紗照包套共有6個造型

第一套拍的是典雅配合我高貴氣質的白紗

老公穿的是全白西裝

真的是看起來很典雅沒錯啦

不我造型師丟給我一雙高過12公分的恨天高要我和她相依為命一整天

因為帥展展足足比我高出20多公分

這還不打緊

攝影師還嫌不夠

還請助理給了我一組增高軟墊少說也有10公分

害我常常會重心不穩

因為和我平常習慣的世界太不一樣了

正式開拍時

我和帥展展溫柔四目交接

我就大笑起來了

因為平常那麼搞笑不拘小節的男人也難得那麼正經起來

拍完第一組照片就已經是下午1點多了

比媽和比比正好來和我們吃中飯

騙我的便當吃啦

 

因為怕我太累

我們選的外景就只有在嘉義市區

加上我們深信有帥哥美女當主角

以及攝影師的技術才重點

所以也捨去了到原本計畫對我和展展較有紀念性的

雙春海邊以及新營的肯德基

而改到植物園.婚紗公司專屬的釣魚湖邊.以及北門車站

和嘉義忠孝的肯德基

婚紗公司專屬的釣魚湖邊是個很特別卻很優雅的地方

原來就在自己故鄉的不遠處也有這樣的世外桃源(清華山)

這樣的外拍地點拍完就已經是下午5點了

回到棚內可還是有3套禮服

以及我特地向婚紗公司爭取來的和展展一家的全家福照要拍

因為展展爸媽20多年前的婚紗照都不見了

趁這個機會特地給他們回味一下

 

出完外拍回到棚內的第一套是充滿活潑的宮廷馬甲風的亮橘小禮服

可是要展現活潑開朗的俏麗風格

不過ㄚ  我真的哈欠連連

還向攝影師抗議

要他拍帥展展多一點

讓我可以偷偷打個盹

還好體貼的帥老公都一直想辦法逗我開心

不像我去挑禮服那天

但到好多新郎官都是趁老婆在換造型時

直接在沙發睡倒了

我們家老公可都是連我在換造型時

都在坐在後面和我聊天耶

替我拿零食ㄉ耶

重點是我真的笑到僵時

最怕攝影師和助理一起大喊"笑開"

老公還會偷偷說些好笑的話

讓我笑到控制不了

連攝影師都覺得莫名奇妙

真的超感謝展展貼心的呵護我

我們大概拍到快8點

還特地拜託工作人員等展展家人從台北趕回來拍全家福

展展的媽咪還換了一套晚禮服

畫了一個不一樣的妝

整個人高貴又典雅

看著大家一起拍照的愉悅互動

一切辛苦都值得了

 

12/10展展家人來斗六提親

ㄚ月阿姨當媒人

大家的互動也都是親切又自然  而且互相體諒

不會計較太多才能結為好親家

展展一家真的都還蠻好相處的

當然我們家也是啦

媽咪可是一大早就忙東忙西的

髮型還特地去 ㄙㄟ  鬥的

中午到嘉義和爸爸吃飯

因為爸爸身體不好不能再稱霸酒林

所以除了展一家人+二姐夫一家人+三叔

還找來了警界的2大打手

其中一位分局的組長叔叔口才真的是超厲害

逗的媒人阿姨開心豪氣的猛喝酒

我懷疑那個叔叔有沒有在電視購物兼差

真的是太爆笑ㄌ

叔叔還問展展有多愛我

我們一向害羞低調的展展居然敢在十多人面前抱著我

說非常愛  而不畏懼眾人的眼光

 真是感動 

這些時間很忙很辛苦,但甜甜的感覺仍然勝過一切

我真的慶幸自己有這麼好的家人朋友都這麼關心

和替我慶賀

感謝我可以擁有展展這麼好的男人當我一輩子的依靠

為了擁有更多屬於我們的幸福

所以我們會勇敢珍惜 

彼此尊重退讓

時常想起這些幸福的片刻

自然就不會忍心破壞這些幸福

我親愛的家人朋友

別再擔心我

我一定可以安安穩穩的把手放在展展的大手中

我們一定會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