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告別單身日

2007021222:09

2007年1月19日是我結束單身女郎的最後一天

我想應該很多青壯年都在這一天心碎了八

那也真的沒辦法阿

我本來就一直是個死心蹋地的笨蛋

尤其ㄚ!老天爺對我超級眷顧!給了我一個愛展展這樣一個好男人!

而且時機一切都剛剛好!

算命先生早說過我要32歲結婚,

愛展明年又不能結婚,

我們努力了5年多才有的愛的結晶,

我自己的經濟終於有穩定一點,

愛展展只在寒暑假有空結婚度蜜月,

就是這麼多剛剛好,我們就真的結婚了!

愛展展期末考結束後,熬夜了好幾天製作的結婚mv,

原本愛瞎緊張的處女座神經質個性的我,

還一直亂出主意,建議他配什麼歌?用什麼照片?

他只跟我說""這是他想送給我的結婚禮物,不要影響他的創意,""

讓人家感動ㄌㄧ下下,

好八!就讓你放手做,好好表現八,

原本以為要結婚當天才會看的到,

還好展展前2天就先播放讓我看過,

不然ㄚ!我可就沒辦法當各漂漂亮亮的新娘子了!

因為我第一次看的時候,

感動到眼淚鼻涕都流個不停,

哭的超慘ㄉ!

我只能說很溫馨很有趣,更有周展展個人的無俚頭風格,

搭配我一直很喜歡ㄉ"蕭賀碩我們結婚吧主題曲"

連我二姐都感動到想哭!

展展為ㄌ在結婚當天及隔日歸寧的場合都適合播放,

還製作了2版,真是貼心極了!

 

結婚前一日我還因為自己的小任性和展展鬧脾氣,

明明知道他還有很多結婚的事要忙,

我們的新房還有很多要在修飾整理,

新營的媽媽等他回去拜拜,

還是鬧脾氣要他來陪我,

不管他怎麼累,他也只說了

"晚上我會過去陪你,也會陪你去拿餅.拿婚紗,唱歌..

用我的愛讓你溫暖,別阻止我的決定"

"酸酸的言語會讓人不舒服,結婚是2個人的事,

互信互愛溝通協調是我們的功課,我愛你希望你會開心"

這是擷取他的簡訊的一段話,

也是原本我計劃要發表119告別單身宣言的期望,

只是有點慚愧ㄉ是我又任性了,

所以ㄚ!我一定會為了展展,為了我們2個的幸福生活而努力的!

 

就這樣啦!這陣子還有很多想分享ㄉ!

比如我的溫馨搞笑的蜜月啦!神奇收驚記啦!我的寶寶日記啦!...

還是下次八!

我的寶寶愛睡啦!

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