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吃牛肉麵~終於被我找到最好吃的一家了 新營牛肉

2012083119:17

說到牛肉麵~我長這麼大~住新營這麼久

居然8月才發現這間宇宙無敵好吃的牛肉麵~居然就在新營

 

很簡單的菜單~手工餅乾都是老闆娘自己烘焙 他對自己的咖啡也很有信心

老闆娘是個氣質不錯+個性爽朗的人  我覺得很適合做生意 

因為他會在意客人的感受  聽說有4個女兒  每個體態和氣質也都很讚喔


 

我們只點2份餐~老闆娘不小氣~給了4杯飲料 (伯爵紅茶+錫蘭紅茶 不會太甜 香氣我也很喜歡)

 

東坡肉餐150~~老公愛吃肥肉 但還是覺得牛肉麵cp質高

 

想當初我還特地去追過許多有名的牛肉麵

連台中學士路的將軍牛肉麵 我都特地去吃 卻只有這家合我的口 

 

喜歡牛肉麵的朋友下次一定要試試看

這星期我已經去吃的3次了

不敢天天去的原因是 老公沒放假 牛肉麵有微微辣~我女兒不敢吃

但是分量又太多 我實在吃不完 只能忍耐等老公放假


 

 

吃完完全不會口渴 番茄提味~番茄超多的  肉塊約有6~7  很鮮甜的好滋味 

 牛肉麵有微微辣~我女兒不敢吃 但是分量又太多 我實在吃不完

一碗120真的不算貴

 

 

 

NuNu+ ViVi最愛的台式泡菜單的白醋糖調味  他們最喜歡了

 


 

 

不吃牛沒關係啦 其實我也知道人可以吃素更好 只是自己很貪吃

你可以吃他的鮮蝦水餃看看~也不錯喔 但一顆要8 

朋友說鮮蝦/鮭魚炒飯炒飯也超好吃 (我有吃過看沒拍照)

蔬菜麵料多好像還不 錯.不吃牛肉的可以試試看喔!!


 

巧遇好朋友一家  我們真的沒約只是我有跟他說我很愛吃這間 哈 ^^


 

原本只做牛肉批發~移到現址一年多 兼賣熟食

台南市新營區長榮路一段517 06-6329325 星期日公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