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因為相信所以看見,Christmas Eve,I am ready!!!!!】

2014122500:24



孩子真的大了。11月開始,NuNu一下子追問我:媽媽,你不要騙我,聖誕節的晚上,你是不是有爬起來幫我們放禮物?同學說:聖誕節的禮物都是爸爸媽媽準備的。

一下子又說:媽媽妳真的不知道是誰送禮物給我們嗎?老師說:聖誕老公公一個人很辛苦,不可能會到每個家庭送禮物,我們拿到的禮物都是爸爸媽媽或是阿公阿嬷準備的。

幾天後,忽然又跟我說:媽媽,我知道聖誕老公公是誰了? 一定是阿公阿嬷,因為他們每年都會問我想要甚麼聖誕禮物ㄚ?

今天一直嘮叨著,聖誕老公公一定會來的,雖然我也沒跟他說我要甚麼,但是以前他每年都沒忘記我。
媽媽說:聖誕老公公要照顧很多小朋友,就算他沒有來也沒關係,因為你已經比很多小朋友都幸福了,有這麼愛你的爸媽,相反的越貪心的孩子,聖誕老公公可能反而不給他禮物,而懂事的孩子他就會幫小朋選擇適合的禮物。








臨睡前孩子~始終說著:聖誕老公公沒有給我禮物也沒關係,我只要我的家人平平安安就好。媽媽眼淚就這樣轉ㄚ轉的。
我和 周展 只想吶喊著~~就讓孩子保有多幾年這樣童真單純的期盼吧!









ps今年聖誕老人的信只敢列印,再像往年手寫,鐵定露餡。
還加強了聖誕版的英文信 哈 謝謝可愛的國際事業部同事幫忙校正。
期待明天早上孩子看見禮物的驚喜表情,每次看到這個,爸媽做死都願意,晚安下課。





第一次買音樂卡片給孩子  他們一定特別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