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

2007071523:40

再過30分鐘就要禁食,明天清晨五點就要到醫院報到,這一切都是為迎接小NuNu而準備,2NuNu霸比特別回來陪我去看了我非看不可的哈利波特第五集,還吃盡我想吃的好料理~~必勝客歡樂吧,外星人姊夫家的火鍋(真不好14,孕婦總是特權特別多,又是招待),黑砂糖剉冰,星巴克拿鐵,吳記排骨酥.布丁…….明天過後就要真的乖乖的遵守老一輩的坐月子智慧,為了我後半生的美麗與健康而努力節制口腹之欲,要不然我的41腰要怎麼瘦下來啦???

另外,今日剛拿到的孕婦藝術照,雖然證明了一件事,一分錢一分貨,加上那間工作坊老闆娘又超聒噪的疲勞轟炸,真不是個美好的經驗,還是要和大家分享,希望大家都是像一筆一樣的大好人,還不斷從中發掘稱讚我和紫戀真的挑片挑的超尷尬的這些照片,我老公還說:不然再生一胎再拍一次啦!我看……還是免了八!

 


                                                                  



(可憐的老公!明明跟攝影師說只要拍2.3張.結果第一個造型就拍了10多張!真是難為低調的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