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長今精神

2006062501:05


親愛的朋友們:

剛剛看的一些朋友的部落格分享/及最近自己的生活體驗

忽然有些心情想和大家分享~~~~

我曾經是一個極度憂鬱的人

我甚懷疑自己有重度憂鬱症

那時候甚至自殺的念頭時常浮現

不論白天我在人前是一個怎樣快樂的人

夜晚獨處時一定哭濕了整床的棉被

但是這大半年來的我真ㄉ很開心/更覺得日子過的很充實/很有趣/很有挑戰

(其實我的展展也提醒過我很多次

但是我還是放縱自己躲在這憂鬱的情緒裡

讓很多人都因為我的情緒失控而彼此折磨

所以我們也都曾付出慘痛的代價

真ㄉ!很多事情真的只能靠自己想通)

現在其實我真的覺得同樣的一件事情(不論是工作/感情/家庭/朋友........),

日子要開心的過?或是自怨自艾的?都是自己可以決定和掌握的!

看到朋友備受壓力,日子過ㄉ那麼不開心,我真的都有點擔心!

也真心的期望他們能幫助自己讓自己開心的生活!

很多事都是一體2面ㄉ,事情絕對不會有你想像中的那麼糟!

只是有時候我們會忘記曾有的熱情和快樂ㄚ!

而放縱自己讓心借住在自己心裡的惡魔一直搗蛋!

親愛ㄉ.....

你可以當自己的主人~~~

不要讓躲在自己心中的惡魔一直干擾你~~

因為那個惡魔只會讓你不開心

你也可以當自己的小天使~~~

有難過的情緒浮現時

給自己打氣/給自己鼓勵/讓自己轉換開心的情緒

掌握自己可以掌握的事,享受當中為你帶來的成就感和快樂

面對自己能力無法掌握的事,就談笑以對,不要讓這些影響了你的好心情

離開絕對只是逃避的方式

勇於面對和不輕易放棄才是開心的原動力

(記得嗎?這就是大長今精神ㄚ)

也不要在放縱自己心中的惡魔!大家都要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