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ο^*白河這麼近 居然也很好玩*^ο^*

2012061621:03






怕下雨  就關在家裡一整天 不是很浪費難得的假日嗎

放假就是要多帶孩子到處走走

正巧看到白河蓮花節今日開幕活動

這麼鄰近的白河每年都有蓮花節  居然不曾用心的去欣賞

母女3人說走就走

只是一上車出發  2個寶貝女兒就睡熟了

只剩媽咪孤伶伶的聽著音樂  勇往直前

快到白河時  晴朗的天空  居然又下起了超級大雨{{{(>_<)}}}

媽咪我稍微懊惱了一下 

既來之則安之

在白河閒逛了一大圈後  決定去碰碰運氣吧

尋找傳說中~比東山鴨頭更好吃的鴨頭~

多年前就聽公公說過這一家了~好吃 but很有個性很愛賭的老闆

因為愛賭常常沒開攤><

我也曾經和老公專程去找過好幾次  就沒有一次好運的

話說  winnie我自從被滴到鳥大便之後  運氣大好

果然一直持續到今天   哈哈哈哈哈哈……Y(^_^)Y

真的很多人知道這間在中山路/中正路口的小攤子耶

小小攤位+超級大雨  但是客人絡繹不絕

好不容易買到後  寶貝還在睡覺  乾脆起駕回家吧

但一切就在我咬了一口{白河鴨頭}之後改變

真的也太好吃了吧------一直有種~食神黯然銷魂飯的感覺

馬上打電話問我家姊妹要不要吃

立即掉頭回去再買了第2大批

沒接到電話的人不要怪我  因為我的手機沒電了 \(-)/

 

2批買上車  寶貝也聞香而起 天公作美天氣也放晴了

我們又買了蓮藕茶/蓮心茶/蓮花茶每個口味各一

一邊賞蓮一邊享用美食 

NuNu吃著鴨腳:老闆也做得太好吃了吧  害我一直吃一直吃

ViVi則是不發一語  一隻接過一隻 *^^*

現在有滿街東山鴨頭 其實白河鴨頭才是真正的創始老店  已經有50多個年頭

號稱正東山的藍記東山鴨頭  也是白河鴨頭第一代的徒弟 目前的老闆是第2 

我從來不相信滿街的相同商品 創始店會特殊到哪裡

這是第一次創始店讓我有驚艷的感覺 

炸鴨翅鴨腳用的油是鴨  不是豬油或是沙拉油 

用鴨子本身的油來炸的原汁原味

最大的不同 東山鴨頭加的不只是糖還有麥芽糖 

所以對不吃甜的我來說真的超級甜


白河鴨頭 因為不加糖 所以沒那麼甜 還有一股淡淡的藥材香氣
雖然色澤看起來也是黑黑焦焦的但是肉卻是相當軟嫩
這些都是我喜愛的地方  當然享受美食是很自我的

我喜歡的味道別人也不見得喜歡

不過  下次來台南白河別忘了來個好運測試之旅 

我真的要說  老闆你真的很少開攤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