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芋與泡湯

2006030323:18


陽明山當然去亂逛過  北投溫泉當然去泡湯過  不過就是沒這麼浪漫感動過

(當然我原本就是個很容易滿足感動也容易胡思亂想的人)

五年來第二次收到花---當然要紀錄一下ㄚ

因為寒流的來襲  在山上更飄著綿綿細雨  坦白說 真的是冷的直打哆嗦  不過心裡卻溫暖的不得了

只要對象對了  做些什麼無聊事都覺得分外有趣 

搭著花季公車  坐著捷運  分吃一條臭死人大蒜麵包  散步繞一大圈只會達成2人都可接受的泡湯

零零總總~~~我們真的只是無數平凡人中的其中2個個體 

但我就特愛這種平凡  這種溫馨的感覺

當然我們也有不少高級享受  期待已久一頭牛只作六客的牛排  果然還真不是蓋的

愛的力量就是這麼大  繞了一大圈  我們還是兜在一起  我們決定既然分不開  就要彼此更關懷

嗨喲  我不能分享太多我的喜悅  因為我的他  是個很害羞很耍酷的大男生

哈哈 祝福大家都天天開心喔